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洪家学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洪家学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2009年10月14日 15:33:34 来源:辽宁台安洪家学校 访问量:790

 

 

洪家学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和赵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县局的指示精神,按照场党委的要求和部署,2009929,洪家学校隆重召开了“洪家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组成员:场党委副书记刘春会,政法书记、组织委员刘哲同志莅临。

会上,校长陈福贵作了动员讲话 ,提出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阐述了学习实践活动重要意义;陈喜海宣读《洪家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场党委副书记刘春会就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目的、如何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特别是围绕如何抓好落实这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全校19名党员到会,4名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杨大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洪家学校 特此声明。